聖誕HOHO

嘿嘿嘿我的朋友 讓我向你來問候 嘿~~
拋開煩惱和憂愁 笑口常開樂悠悠 呼哈~~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每天放假多輕鬆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聖誕公公帶我遨遊

Merry x'mas (大家一起來)

唱唱你的歌來 拍拍你的手
眨眨你的眼來 甩甩你的頭
開心快樂HOHO 聖誕快樂呦
我要我的朋友和我常聚首

嘿嘿嘿我的朋友 讓我向你來問候 嘿~~
拋開煩惱和憂愁 笑口常開樂悠悠 呼哈~~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每天放假多輕鬆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聖誕公公帶我遨遊

Merry x'mas (大家一起來)
男女.gif 
唱唱你的歌來 拍拍你的手
眨眨你的眼來 甩甩你的頭
開心快樂HOHO 聖誕快樂呦
我要我的朋友和我常聚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西瓜寶貝 的頭像
    西瓜寶貝

    小西瓜天地

    西瓜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